正妹网红“小裤裤不雅照”流出 惹怒泰国麦当劳扬言提告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31

为了要在网络上爆红,许多人会故意挑战社会观感的底线,日前在泰国网络上就疯传一名正妹网红,在泰国各地拍下在公众场合露出内裤的不雅照,其中场景还有在泰国麦当劳拍摄,也引来麦当劳考虑对这位网红提告。据报导,泰国一位正妹网红,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多张「内裤照」,其中也有在泰国当地某间麦当劳拍摄,只见少女大胆将裙子掀开露出内裤拍照,完全不管周围眼光, 此外,这名少女还曾在一家咖啡厅做过类似的行为,许多网友都认为这些照片

为了要在网络上爆红,许多人会故意挑战社会观感的底线,日前在泰国网络上就疯传一名正妹网红,在泰国各地拍下在公众场合露出内裤的不雅照,其中场景还有在泰国麦当劳拍摄,也引来麦当劳考虑对这位网红提告。

据报导,泰国一位正妹网红,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多张「内裤照」,其中也有在泰国当地某间麦当劳拍摄,只见少女大胆将裙子掀开露出内裤拍照,完全不管周围眼光, 此外,这名少女还曾在一家咖啡厅做过类似的行为,许多网友都认为这些照片相当低俗、且充满情色。

这些照片也引来泰国麦当劳的反弹,表示并未提供场地让少女拍摄,而泰国麦当劳官方人员调查过后,发现这些「内裤照」是去年拍摄,直到最近才在网络上爆量流传,但仍在考虑对该名少女采取法律行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