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墨汁百毒不侵 日本发明“弄不脏”白裤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7:12

白色裤子和各种颜色都能搭配,百搭特性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只不过白色真的很容易弄脏,吃饭滴到酱油或是喝饮料不小心泼到,都让人战战兢兢,但有日本业者利用不沾锅的涂料,做出连墨汁都弄不脏的白色裤子。

▲许多消费者喜爱购买百搭的白色裤子。

不管休闲或正式,搭配各种颜色上衣都不突兀,百搭的白色长裤,男女都喜欢,只不过...民众:「朋友不小心打翻咖啡,结果泼到这一块,真的很糗。」

▲▼酱油滴到裤子,卫生纸一擦也完全不残留污渍。

吃个饭喝个饮料都可能毁了一条白裤,但日本业者推出这款「弄不脏白裤」,就算整杯酱油往腿上倒,只要轻轻一擦,颜色完全不残留。

Lifeaccent公关人员山冈真由子:「其实这条裤子的布料添加了铁氟龙这种材质。」

▲日本业者在布料里添加铁氟龙材质。

添加特殊材质后就像多了一层保护膜,不像一般布料会吸收脏污,酱油停留在表面,只要轻轻一擦,就恢复原本的样貌。

记者:「将缝制好的裤子浸泡在氟聚合物溶液中,再经过高温加工处理,裤子就能有效防脏污了。」

▲▼白色裤子沾到番茄酱,只要用水冲掉,就能轻松去渍。

就连黏稠的番茄酱整坨挤在裤子上,只要用水就能快速冲掉,至于这条神奇白裤定价日币12960,合台币约3500元,没了白色衣物的致命伤,对爱乾净的时尚达人来说,应该算是超值价位。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