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打枪痴情男“天上掉馅饼才交往” 下一秒还真的掉了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40

一对男女在停车场发生拉扯,女子似乎相当不悦,大喊「放开我」,没想到下一秒男子就大胆示爱说「当我的女朋友吧!」女子闻言后,为了打枪,便不屑地说「当你女朋友?行!除非天上掉馅饼!」

这不叫神助攻,什么才是呢?一名中国男子在停车场突然向心仪的女子告白,没想到对方却说「除非天上掉馅饼…」没想到这时还真掉下了一块馅饼,原来是在楼上观看这场求爱戏码的目击者神助攻,也让许多网友看了纷纷拍手叫好。

▲男子在停车场向心仪的女神告白,却被以「除非天上掉馅饼」打枪。

影片中,只见一对男女在停车场发生拉扯,女子似乎相当不悦,大喊「放开我」,没想到下一秒男子就大胆示爱说「当我的女朋友吧!」女子闻言后,为了打枪,便不屑地说「当你女朋友?行!除非天上掉馅饼!」

▲楼上的目击者听到女子的一番话后,将咬过一口的馅饼丢向他们。

但天上怎么可能掉馅饼?下红雨还比较有可能!女子的话当场让男子愣住,但这时在大楼内观看这场求爱实况秀的目击者,听到这番话后,便将手中吃到一半的馅饼朝这对男女扔过去。神助攻让女子吓傻,但也让男主角喜出望外,开心地捡起馅饼,而这位目击者还朝楼下比了「OK」的手势。

▲丢馅饼的男子最后还向痴情男比了「OK」的手势

许多网友看了影片后,纷纷留言说「贵人就在你身边」、「人人都能是月老」、「君子有成人之美啊」、「看来下次不能喊馅饼了,要喊『金子』」、「咬了一口还丢下去,应该是不好吃」、「不对阿,应该要检举乱丢垃圾」;不过也有网友怀疑影片的真实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