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3种世界上最毒的蛇 全球最毒的蛇毒素比眼镜蛇强百倍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6:08

珊瑚蛇 (Coral Snake)美丽而致命!被他咬的话只会有一点肿胀和疼痛。但是,如果在12个小时后没有服食任何解毒药的话,神经毒素会使你视力模糊、瘫痪,最终导致心脏衰竭。

1. 许氏棕榈蝮 (Eyelash Viper)。

他会每年回到同一个伏击地点,在特定的地方静候猎物。他的毒液能破坏伤口附近的血液组织,随血液到达心脏,破坏控制心脏的横膈膜,使心跳停止。有农民相信,他会在扑出来之前抛媚眼。

2. 锯鳞蝰 (Saw-Scaled Viper)。

不要被他小小的身躯骗了。他有非常强的毒液,而且以性急易怒的性格闻名。像很多其他的蛇一样,看到猎物就马上攻击。此外,他也是西南亚致死率最强的蛇类。

3. 珊瑚蛇 (Coral Snake)。

美丽而致命!被他咬的话只会有一点肿胀和疼痛。但是,如果在12个小时后没有服食任何解毒药的话,神经毒素会使你视力模糊、瘫痪,最终导致心脏衰竭。

4. 印度眼镜蛇 (Indian Cobra)。

他可以吐毒液在你身上,如果毒液进入眼睛,会造成剧烈的痛苦和伤害。

5. 非洲树蛇 (Boomslang)。

他们的毒液很强,而且份量也很大,可以透过颚骨后列管牙传输毒液。当中的神经毒素会使人大量出血,导致死亡。

6. 黑曼巴蛇 (Black Mamba)。

他极具侵略性,而且很容易激动。他也是世上移动速度最快的蛇,移动时速高达16-20公里,是非常危险的毒蛇。

7. 西部拟眼镜蛇 (Western Brown Snake)。

它不但有剧毒,身上颜色还可以轻松地融入环境,被认为是世界上第2大毒蛇。

8. 死亡蛇 (Death Adder)。

死亡蛇不但有毒,还很聪明,是很有耐性的猎人。他的咬击可使生物瘫痪,在短短的6小时内破坏呼吸系统,使猎物死亡。

9. 印度环蛇 (Blue Krait)。

印度每年就有约5万人命丧于他,致死率高达50%。

10. 虎蛇 (Tiger Snake)。

他们能够在澳洲最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忍受低温,也有使人类死亡的毒液。

11. 菲律宾眼镜蛇 (Philippine Cobra)。

他以剧毒闻名,是眼镜蛇种中最强力的,会破坏人类心脏机能及呼吸系统,在30分钟至1小时内致死。

12. 内陆太攀蛇 (Inland Taipan)。

他的攻击也非常精准,会快速地多次攻击,毒液强度也是数一数二的。

13. 贝尔彻海蛇 (Belcher’s Sea Snake)。

他被认为是全球毒素最强的蛇类,比眼镜蛇强约100倍。如果一滴眼镜蛇的毒液可以杀死约150人,他几毫克的毒液可以杀死一千多人。不过幸运的是,他是比较胆小的蛇。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