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客要求手画“老皮吃薯条” 外送员神来一笔被赞爆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46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PO文,昨(15)日接到一笔外送订单,对方竟备注「可以帮我画一个老皮吃薯条吗?感恩」,不过原PO心想「没人要画,那我就画给他吧,祝你用餐愉快」。

餐饮业不仅要对付奥客,还要面对各种奇葩要求,日前一名麦当劳员工曾分享客人超狂特制,包括板烤鸡腿堡红萝卜丝挑出来,甚至鸡肉去皮等,让人哭笑不得,且深怕被客诉,员工只能无奈照做。而这次有网友苦笑,竟有人要求手画「老皮吃薯条」,让人超傻眼!

▲奇葩客人竟要求员工画「老皮吃薯条」。

麦当劳员工需身兼画家?一名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PO文,昨(15)日接到一笔外送订单,对方竟备注「可以帮我画一个老皮吃薯条吗?感恩」,想当然没有人理会,不过原PO心想「快被抓去当兵最后一天上班给我这种顾客需求,嗯,没人要画,那我就画给他吧,祝你用餐愉快」。

▲员工真的亲自手画「老皮吃薯条」。

▲原PO说,感觉客人看到图画后一直憋笑。

原PO随手用蓝色原子笔在餐巾纸画画,果真「老皮吃薯条」神级图一出,客人非常喜欢,更让万名网友赞爆有才华「感觉餐到了会很开心」、「超可爱,还好我们麦当劳没有外送的,不然我怕被客人气死」、「看来最近麦当劳的员工有一波备注要画了」、「强,佛心来著」、「其他门市表示:你要逼死谁啊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