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画家玛西亚丝要奶子挺起来 代替笔刷作画抗仇女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5:52

来自瑞士的22岁女画家玛西亚丝(Sarah Macias),这次提倡「奶子挺起来」,用胸部代替笔刷作画,更希望从中展现赋权予女性的概念。

据报导,玛西亚丝在英国曼彻斯特待了两年,学习艺术,她先前更用阴道经血作画,引发讨论。本月玛西亚丝在曼彻斯特开设艺术课程,更标榜使用奶子作画,她说课程一公布,有超过400名女性表达报名上课意愿。她也称这名课也引起不少男性的兴趣,甚至想报名参加,不过目前仍是「女性限定」,但玛西亚丝不排除未来会开设男性课程,共同探索艺术新领域。

玛西亚丝强调,这门课就是要让女性们知道女权抬头,要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荣耀与自信。

玛西亚丝在英国曼彻斯特待了两年,学习艺术,她先前更用阴道经血作画,引发讨论。

玛西亚丝坦言,自这门课开设以来,也收到不少含有「仇女言论」的批评,但她自有一套应对方法。

玛西亚丝说,一般人说到「奶子」,总是要把胸部跟「骯脏」、「色色的」做连结,她说:「女人的身体可以很性感或者不性感,但绝对不会骯脏!」她强调,这门课就是要让女性们知道女权抬头,要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荣耀与自信。不过玛西亚丝坦言,自这门课开设以来,也收到不少含有「仇女言论」的批评,但她自有一套应对方法。

用奶子画出的画作。

玛西亚丝说,一般人说到「奶子」,总是要把胸部跟「骯脏」、「色色的」做连结。

玛西亚斯说,过去的她曾尝试用不同身体部位作画,包括经血,甚至利用跳蛋放入阴道,再利用跳蛋牵线绑住画笔作画,她说:「一定会有人说我很淫荡,每次我要展示作品时,都会感到很紧张,但也意外地收到许多正面评价。」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