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大薯条”长40公分、比桌脚粗 制作疗愈却超罪恶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28

一根根薯条炸到金黄酥脆,让人食指大动,但镜头拉远一点,薯条竟然跟木棍差不多大,和正常版比一比,巨无霸薯条几乎大了40倍,制作工程也超困难。

南韩现在掀起巨无霸美食热潮,像是小熊软糖变得跟手掌一样大,还有一组美食制作团队炸出巨大薯条,一根竟然长达40公分,宽度甚至比桌脚粗!装进特制薯条盒里,让人看了忍不住直呼,这热量一定破表!

▲▼巨无霸薯条几乎比正常版大40倍

一根根薯条炸到金黄酥脆,让人食指大动,但镜头拉远一点,薯条竟然跟木棍差不多大,和正常版比一比,巨无霸薯条几乎大了40倍,制作工程也超困难。

▲▼巨无霸薯条制作繁复

先把马铃薯泥揉成长条状,切出完美直角,每条40公分,接著下锅油炸,起锅沥乾,再装进特制「金拱门」包装,大功告成!

▲嘴巴长到最大,薯条还是会卡住

想吃一口巨无霸薯条就算把嘴巴张到最大,还是有点卡卡,南韩这组美食制作团队热爱研发巨大美食,除了薯条过去也尝试过这个。

▲▼巨无霸饼乾比人脸还大

饼乾新鲜出炉,跟一般款比起来简直是饼乾之王,足足大了36倍,装进特制大包装,比澎湃包还欢乐,还有超大巧克力大福,或是巨型炸热狗,切下去立刻爆浆。

▲巨无霸热狗内馅丰富

韩国人创意无极限,食物越大越吸睛,连小熊软糖也能变成大熊软糖!SUPER南韩部落客:「容量有150公克,热量居然高达510大卡。」

▲小熊软糖从指头大变成手掌大小

小熊软糖从一根小指头的大小变成手掌大,让不少网红抢著买来合照,美食巨大化,先不论口感好不好,吃下去的罪恶感跟著无限放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