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你不把握吗 6个春日约会提案让你跟另一半的爱满到漫出来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52

约会提案就是要你们不带手机,两人一起感受自然、感受彼此。相信这样的时间两人来说绝对会更加深刻的!

春天的脚步不知不觉到来,而且夏天还紧追在后,让天气又热又闷~你也因为好天气而全身发懒吗?Nonono!这么好的大晴天当然要把握机会出门约会啊!今天邱比特整理出=春日约会提案,让你与另一半的感情透过这些约会形式变得更加紧密!

一、不带手机散步

手机真的占据我们生活中太多时间了!就连明明只属于两人相处的时间,也还是会忍不住想滑滑社群、看看影片。所以说这次的约会提案就是要你们不带手机,两人一起感受自然、感受彼此。相信这样的时间两人来说绝对会更加深刻的!

二、回忆之旅

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或是其他有著你们特别回忆的地方,偶尔这样重温一次甜蜜回忆,也是让感情升温的方式喔!

三、一起当志工

如果你们都是喜爱动物的人,或是拥有共同的兴趣,不妨找相关领域的志工服务一起参与!除了感受活动正面乐观的气息,也可以让你看到另一半乐于付出的模样,因此更加爱他也说不一定喔~

四、一起上一堂户外运动

因为春暖花开、因为天气晴朗,所以更要推荐大家试看看户外运动感受一下这个最适合恋爱的季节。邱比特觉得骑脚踏车应该还蛮适合的~或是报名参加户外瑜伽课程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野餐

准备好吃的餐点与可爱的道具,带著好心情与另一半来场美好的春日野餐吧!bustle还建议,恋人们可以准备写给对方的手写情书,一边愜意的躺在草地上,一边为对方朗读你的心意。是不是很浪漫呢?写信的话邱比特觉得见仁见智啦~(怕肉麻的情侣倒是不用有压力哈哈)不过开心的野餐真的可以尝试看看喔!

六、兜风

每次兜风都觉得烦恼好像也跟著奔驰的车子而远离我呢!什么都不想,直接拿著包包跳上车,这种超青春的举动也许会为两人制造出意想不到的回忆喔!

都说春天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季节,你是不是也准备好跟另一半来一场春日约会了呢?这些提升两人亲密度的约会提案,请女孩们不妨试看看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