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和前任太要好的另一半怎么办 这3个基本底线绝对要踩紧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41

无论是如何的和平分手,刚刚分手后不可能立刻退回朋友,毕竟两个人曾经是情侣关系,绝对需要时间的沈淀,当两人真心对于对方只有祝福(因为真的变成一个无所谓的人),要当一般朋友才有可能。

你能接受另一半和前任还是朋友吗?如果你很在意伴侣的前任情人,但他就是会和前任做朋友,无论如何以下这三个底线一定要踩紧,如果没办法的话,建议还是换个价值观更接近的伴侣才不会这么累!

 

▍1.绝对是以现任的感受为主

无论前任交往多久、他们如何分手,前任就是前任,只是一个过去式了,都应该以现任的感受为主,如果现任会在意,就不要做出会令现任伤心或愤怒的互动,如果总爱说「我们就是退回好朋友的关系,为何要限制?」那就不要怪现任也变成前任了。

▍2.分手后不可能立刻退回朋友

无论是如何的和平分手,刚刚分手后不可能立刻退回朋友,毕竟两个人曾经是情侣关系,有这么多甜蜜和亲密的回忆,哪个朋友会有这样的状况?绝对需要时间的沈淀,当两人真心对于对方只有祝福(因为真的变成一个无所谓的人),要当一般朋友才有可能。

▍3.前任就像其他异性还是要懂得避嫌

前任比起其他异性朋友,更是现任眼中的一根刺,不要再说是什么「很重要的人」、「好朋友」、「不能放心的人」,然后和前任纠缠不清,真的这么无法割舍当初干么分手?如果还这么放不下,还是不要轻易交下一个对象,造成彼此的困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