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男友是否在想念你 微信上这些事说明他在想你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3:57

既然是情侣,即使不是异地,也不能天天见面或者每天都呆在一起,那么晚上的沟通交流就少不了,所以,从你们的语音电话或者视频电话的长短就能看出男生是不是在想念你。

感情中,我们总会有飘忽不定的时候,对感情有很大的怀疑或者是想办法确定对方的心意,其实,如果你想知道男人是不是在想你,你去看一看微信就知道了。

1、朋友圈的内容

现在好像大家越来越的接触到微信,而朋友圈也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大乐趣,在里面展示着自己的心情和工作,如果一个男人在想你,他的朋友圈一定会时不时就透漏一些自己的想念,可能是关于你们的日常互动,也可能是你们去过的某一个地方,也或许是他在说我想你,其实想念这样的事情,一定是克制不住的,他想你,自然是想办法让你知道,而不是偷偷藏着,所以,想念你的人,他肯定是有所反映的。

2、会经常撤回消息

微信上这个小功能还是很实用的,但是对于情侣来说,这个功能不仅仅是实用那么简单,他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反映出,一个人对你的小心思,如果一个男人经常给你发了消息又撤回,多半这个时候是在想你的,他忍不住想你,想给你发消息,又怕打扰到你,或者是不好意思,就会估计发完消息又撤回,期待着你来询问他是怎么回事,然后一来二去就可以顺利的和你聊上天,也能满足一下自己的思念之前,想念就是偷偷的告诉你,我想你了,你赶紧回信息。

3、微信电话是不是很长时间

既然是情侣,即使不是异地,也不能天天见面或者每天都呆在一起,那么晚上的沟通交流就少不了,所以,从你们的语音电话或者视频电话的长短就能看出男生是不是在想念你,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能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偶尔发来的小视频,可以看看对方的笑脸,听听对方的声音,如果男生真的是在想你,那么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他一定会抽出一部分时间给你,可以聊天,可以视频,而且可能一直聊到你睡着他才挂断。

想念,从来不是心底的想念,而是行动上的想你,如果你没有任何表示,那么只能说你的想念并没有那么真。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