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能带你通往幸福也能坠入地狱 结婚前请一定要先学会这5件事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48

你正计划步入礼堂吗?你确定你已经准备好了吗?在考虑结婚前,请一定要先学会这 5 件事!

▍1. 分辨爱你的人:

爱你的人都有此特点,那就是即使吵架仍旧还是想和你在一起,通常不计前嫌的人往往就是最爱你的人,有句话是真爱就是吵过无数次仍旧会拥你如怀的人。对方虽然会受不了你的小毛病,但是碎念过后仍旧会动手帮你收拾;虽然偶尔会和你吵架,但是吵完架还是会主动关心你、担心你。

▍2. 快乐很重要:

和情人交往快乐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从交往走到婚姻也是这个需要根据这个特点来决定,毕竟交往都不快乐了,怎么可能还谈到婚姻?

一段感情中,除了两人相处的快乐,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给予这段感情的快乐,是的,就是你如何认定这段感情带给你的快乐才是要点,不论你和谁交往,只有你自己心理建设好,能够体会恋爱带来的快乐这才是持久的!

▍3. 做真正的你,喜欢现在的自己:

千万不要谈什么恋爱就变成什么样的人,不要因为爱情而变的四不像,也不要因为恋爱想要讨好任何人,你最应该讨好的就是你自己,要让自己爱上现在的样子,要做真正的你,这才是正确恋爱的方式,任何的伪装任何的迎合都是不需要的,因为日子久了,有天这些伪装和迎合也会让你疲累变质,学做真正的自己,才能够迎向未来的幸福。

▍4. 如果会迷惘就不要爱了:

一个爱你的人绝对不会让你觉得迷惘和不安,如果现在的你常常对未来的规划感到迷惘,对眼前的人感觉到不安,那么相信我,他绝对不是你想要的人。

感情中,有些人可以给你很多的爱,满满的安全感;有些人却吝嗇的给你米粒般大小的安全感,和不同的人恋爱,会给予你不同的安全感,那么你可以选择满满的安全感,又何必屈就于米粒般大小呢?

▍5. 懂得放弃不是失去,而是得到:

我常和读者说:放弃眼前不好的人并不会让你失去什么,要知道缘分这件事是安排好的,如果你一直让一个不好的人占著你旁边的位置,那么好的缘分如何到来?总要让你先放弃,才能得到更好的人吧?不是吗?

千万不要傻傻的认为分手了,就不可能再遇到很爱的人,如果真是如此,世界上就不会有这么一首首动听的情歌,更没有这些赚人热泪的电影情节了,离开不珍惜你的人是件好事,因为你才会懂得自己有多么好以及多么值得别人爱了。

最后千万要记得,幸福的选择权一直在你手上,不要被旁边的人所影响,任何人都不是当事人,只有你懂得自己幸不幸福,在结婚前好好的看这五件事,如果你都觉得自己符合,那么就乾脆点迎向幸福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