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失恋特效药让你好好走出情伤 向昨天哭肿双眼的自己说再见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00

「失恋」人人都会经历到,但是怎么样在对短的时间内恢复,让它无法把你击倒,绝对是每个人都必须学习、恋爱中非常重要的一门「成长」课程  

邱比特了解,失恋时的你一定不免沉浸在悲伤的氛围中,就连听歌也都要听歌词跟心情相呼应的悲歌,越听越想哭。但是如果想要早日走出情伤,就要鼓起勇气「面对它、处理它、接受它、放下它」。以下三件事献给失恋女孩们,一起坚强起来吧!

每天从生活中找出一件快乐的事

当一个人被悲伤、沮丧的负能量包围时,生活只会越来越黑暗,也越不容易度过难关。事实上,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值得快乐的小事,逼自己找出这些值得高兴的事并记录下来,细心观察生活可以让人更知足常乐,更可以悄悄赶走你的负能量!

一个人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旅行

比起已经去旅游过的国家,邱比特建议你计划一场到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旅行!最好是语言难沟通、文化差很多、一个人也不认识的地方,身在当地的你为了生活,会需要花很多的时间与精神深入探索、交新朋友,这样一来,根本没有时间让你伤心,注意力也会很快地转移。

计划未来 让自己忙碌

「转移对悲伤的注意力」其中一个很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如果能够想通,把拿来擦泪的时间用来计划将来,你会在过程中发现自己有好多不足、需要努力的地方,也会发觉一生就是在跟时间赛跑,画著未来的蓝图也能让你了解到世界有多大,你的人生还有太多在等著你,很快地,你的注意力就会被转化成投资、升华自己的向上动力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