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率性还是假“大剌剌” 真的女汉子和假掰女的区别就看这4点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37

「假大剌剌」的女生无法忍受自己的男生朋友们交了女友后就冷落自己,甚至会骂对方重色轻友、不在乎友谊,就算惹男生朋友的女友生气也无所谓。

你身边有自称「大剌剌」的女生吗?关于「大剌剌」的女生,有些是真的率性不拘小节,但有些根本只是拿「大剌剌」来当做和多个男生暧昧的借口,也因为如此,女生们聊到这种「假大剌剌」通常都没什么好感。如何分辨是真的率性还是假的大剌剌?以下4个要点就能简单分辨两者的不同!

▍1.男性和女性朋友数量是否差不多

真的率性的女生,个性不拘小节、大而化之,基本上女生也很喜欢这样的朋友,所以他的男生和女生朋友的数量应该是差不多的。而「假大剌剌」的女生,大多是利用男生们当做自己的工具人,假装什么都不在乎,其实非常享受一群男生簇拥著自己的感觉,好像自己是骑士团里的小公主一样,这种状态女生们一眼就能看穿,所以很难跟这种女生做朋友。

▍2.能不能忍受好友重色轻友

「假大剌剌」的女生无法忍受自己的男生朋友们交了女友后就冷落自己,甚至会骂对方重色轻友、不在乎友谊,就算惹男生朋友的女友生气也无所谓。但真的率性有男生朋友的女生,好兄弟的幸福当然也很重要,就算交了女友后比较少联系也没关系,一切以朋友的另一半感受为主,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好友和伴侣的感情。

▍3.是否会避嫌

真的率性的女生,在交了男友以后还是会懂得避嫌,如果和异性的频繁互动男友会在意,那他们就会调整自己,不让另一半不开心。「假大剌剌」女交了男友则是依然故我,甚至还会对另一半生气:「我跟他只是好朋友,你在吃什么醋?」

▍4.和朋友相处是互相还是单向付出

真的有很多男生朋友的率性女,无论是跟男生还是女生做朋友,付出都是互相的。而「假大剌剌」女,大多假装和男生当朋友,但只是单方面享受男生们对自己的付出,自己完全没有为了朋友们做些什么互相的付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