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系肉食女完胜教战守则 躺着也能让心上人自动投怀送抱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39

多数男性友人表示,并不是长相10分才能追来当女朋友,相处合的来反而重要!基本的门面维护、穿著搭配除了让你看起来「愿意花心思打理自己」之外,随身散发出淡淡的身体乳香、发香、香水,也能让你的女人魅力爆棚。

古人的智慧:「女追男层纱」,这句话到这个年头还适用吗?为什么身边总是有一堆苦苦无法结束单身的饿狼优质姐妹呢?「女追男」其实是有技巧的,固然要「主动」,但太强势的外显肉食主义可能会让男生觉得「倒贴」、印象扣分,甚至吓跑心上人喔!今天邱比特要来传授各位女孩简单几招,照著步骤走,保证让你完美包装内心的肉食灵魂,一步步让你的囊中物心上人不知不觉深陷你的爱情陷阱、无可自拔~

外表不是绝对,但魅力潜能可以靠激发

根据多数男性友人表示,并不是长相10分才能追来当女朋友,看得顺眼、相处合的来反而重要!基本的门面维护、穿著搭配除了让你看起来「愿意花心思打理自己」之外,随身散发出淡淡的身体乳香、发香、香水,也能让你的女人魅力爆棚、贺尔蒙激增,一不小心就牵走他的魂啰~

善用暧昧的言语 让他又困惑又喜滋滋~

每天「早安」、「晚安」、「骑车小心喔~到家跟我说」看似贴心、小女人,但是如果对方对你不是「那种」的好感,却容易会让男生觉得「有点烦」~比起这种谁都能做到,甚至做多了会扣分的嘘寒问暖,倒不如试试你专属具有「暗示性」、令人想入非非的话语,例如:「真的很想一起出去玩」、「真希望末班车能不要这么早来~」、甚至是在正常的「晚安」后加上一个亲亲的表情符号…等。

 放招:说出来的话要有那么一点撩人,却又是进可攻退可守、以「朋友」身份也拗的过去的,才可以显得自信同时完美脱身不尴尬~

谁能抗拒「傻白甜」? 恰到好处的纯真肢体碰触

太过分的肢体碰触(例如摸大腿)可能会让女孩看起来太肉欲、吓跑猎物,因此,肢体接触要做到「自然」、「点到为止」,勾一下让他心痒痒就好~等到时机成熟,男生自然而然会伺机对你展开下一步啰!以下推荐几个「无意间取暖」攻略:与共同友人并肩聚餐时,在谈笑之际边笑边倾向他,肩膀碰肩膀、适时的耳语(靠很近还要吹气)、喝酒装茫时注视他的双眼傻笑、并肩走路逛街时,手不经意地与对方的手擦过…等等。透过不经意的肢体接触及对方的反应,更可以察觉对方是否也有相同的心意,以调整你的进攻步伐。

邱比特献给各位女孩的小叮咛——女追男不难,秘诀是要「看似无计画的好好计划」、切记避免「太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个老练的情场浪女。只要朝纯真、无辜的方向,搭配见好就收的精准掌握,让一切看起来都像命中注定的,相信你今晚就能吃到肉绝对可以成功掳获他的心!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