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久了想重温热恋的小甜蜜很难吗 学会这3个方法让另一半甜到心痒痒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32

如果交往很长一段时间的情侣,或多或少都会对于恋情的热情降低有些困扰,该怎么不让时间磨掉彼此的甜蜜呢?如果你也希望你们的相处能重拾热恋时期的甜蜜,以下三个方法一定要学起来!

▍1.千万别期待他自己开窍

一般来说,不甜蜜也是习惯使然,一开始两个人交往就没有频繁甜言蜜语的习惯,那交往久了当然也不会突然变成一个很爱讲甜言蜜语的人。所以希望另一半可以和自己有多一点甜蜜的互动,千万不要用暗示的方式,也不要自己闷著头在心中上演小剧场。不要期待他自己开窍,找个时机和他说清楚吧!

▍2.用撒娇方式说清楚

希望继续耍甜蜜这种事情,当然也是用甜蜜的方式要求比较适合吧!千万不要搞的很像什么严肃会议或用吵架的方式沟通,不然另一半绝对会冷掉,不知道你在发什么疯!用撒娇的方式告诉他很喜欢每天互相说喜欢,说些甜言蜜语,希望以后每天也可以甜甜蜜蜜的,就先从今天睡前都要跟对方说晚安和我爱你做起吧!

▍3.主动发动甜蜜攻势

如果另一半没有这个习惯,而你希望两个人未来能有更多甜蜜,就从你开始发动甜蜜攻势吧!无论是称赞他好帅好美、常常说我爱你、突袭给对方脸颊一个亲吻,都能让另一半瞬间甜蜜到小鹿乱撞喔!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