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当天立刻宣告出局 第一次约会“做这5件事”让人白眼翻到后脑勺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2

在还没有正式交往之前,一定都会经历过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约会基本上建立了双方的第一印象,超级重要!如果想让对方对你好感度飙升,这几件事绝对不要犯!

1.大迟到让对方枯等 白眼指数★★★

无论是男是女,应该都很难接受另一半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迟到大王!尤其是第一次约会就迟到的话容易给人不太重视对方的感觉,而且连第一次见面都可以迟到了,想必未来要等他的时间还多著呢…。大家都不爱迟到大王,约会记得要准时!

2.当天行程一问三不知 白眼指数★★★

很多女生都会犯的毛病就是,问她想要吃什么她没有意见,真的提出选项给她的时候就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这也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大雷!建议两人还是可以在线上先讨论好当天的行程,最好是先从简单吃个饭就好,避免不熟的两人站在路边尴尬的不知去哪里好。吃什么也很重要,能够让两人都没有压力、很放松的地方才最适合。

3.女生觉得被请客理所当然 白眼指数★★★★

还在觉得约会就该是男生出钱,这个观念真的太老套了!询问过身边很多男性的意见,其实大部分男生不会太计较第一次约会付钱,但会希望看到女生的诚意,也许晚餐男生付了,等等饮料就女生请客,不要表现出今天出来就是等著被请客的态度。

至于男生的大忌就是对于钱斤斤计较了,两人平分后连几块钱的零头都要计较,未来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很辛苦!]其实双方都没有一定要请客的义务,不要让对方感到被占便宜最重要。

4.随便肢体接触 白眼指数★★★★★

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是个大情圣,就在第一次见面时随意摸头、牵手,这样绝对会被女生扣分扣到爆!而且心中也会默默想说:你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不要为了拉近彼此距离就任意肢体接触,绝对会被女生大扣分。

5.自顾自只讲自己的事情 白眼指数★★★★

两个不熟悉的人借由约会来产生连结,最好的状况就是两人发现有很多共通话题,如果这时候你只顾著讲自己的事情,不给对方反应或是发问的机会,就会有种太自我的感觉超不OK!能够让两人都有互动可以聊天下去,才是了解对方的最好方式。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