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大牙假发被扯掉 赵映心假死真相恐曝光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3

《金家好媳妇》最新预告里,大牙遭三名男子抢劫,由于大牙一开始不愿将包包交出,不但遭抢匪殴打,就连假发都被扯下来,事后抢匪们边算钱边聊天,认为刚才抢劫对象很眼熟,白衣抢匪还说:「要是她是名人,事情就有趣了。」

大牙(周宜霈)在《金家好媳妇》中假死、陷害黄少祺,并戴假发伪装,暗中观察一切。不料在最新的预告中,大牙遭抢劫之于「假发还被扯掉」,抢匪事后边算钱还边觉得:「(大牙)怎么那么眼熟」。

▲大牙假发遭扯掉

最新预告里,大牙遭三名男子抢劫,由于大牙一开始不愿将包包交出,不但遭抢匪殴打,就连假发都被扯下来,事后抢匪们边算钱边聊天,认为刚才抢劫对象很眼熟,白衣抢匪还说:「要是她是名人,事情就有趣了。」

▲抢匪算钱,边讨论大牙

另外,因为觉得朱紫缇多嘴,大牙本计划站在高处拿花盆砸朱紫缇,幸好叶华反应快速将朱紫缇拉开,朱紫缇才没受伤,而原先就怀疑大牙没死的一群人,调阅监视器后也发现「疑似赵映心(大牙饰演)的人影」,究竟大牙假死这件事情会不会曝光,观众都相当期待。

▲▼大牙假死一事恐曝光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