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女孩的逆袭》张立昂、叶星辰放闪 办公室恋情恐出现变数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41

《三明治女孩的逆袭》上周播出再创收视新高点。相较于叶星辰的直率,张立昂表示对于办公室恋情会有所避讳,因为共事起来会比较麻烦、难以公私分明。官方粉丝团与IG也为此举办票选活动,要大家表达对「办公室恋情」的看法,有9成以上赞成办公室恋情。

偶像剧《三明治女孩的逆袭》上周播出无线收视1.54,再创开播以来收视新高点,吸引近70万名观众收看,25至49岁主要女性族群收视更是破2,是目前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男女主角张立昂与叶星辰终于在一起!这对可爱情侣放闪之余,也遇上办公室恋情将面临的问题,像是同事间的八卦或是共事眼神交流时不免尴尬。

▲《三明治女孩的逆袭》上周播出再创收视新高点

官方粉丝团与IG也为此举办票选活动,要大家表达对「办公室恋情」的看法,截至目前为止,共吸引了1.3万人投票,有9成以上赞成办公室恋情,纷纷于下方留言表示「喜欢就要冲!错过会后悔」、「喜欢就在一起,不用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怕被八卦就不在一起会很遗憾」。

而持反对意见的网友们则说「连上班都在一起,会少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对于此次票选活动,女主角叶星辰表示自己和苏筱青一样赞成办公室恋情,「茫茫人海中遇见真的喜欢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喜欢就要勇敢表达!」

相较于叶星辰的直率,张立昂表示对于办公室恋情会有所避讳,因为共事起来会比较麻烦、难以公私分明;子闳也说不赞成办公室恋情,因为两人相处总会牵扯到个人情绪,若是因此把情绪带到办公室,会影响到其他同事,但若能做到完全公私分明则另当别论。

▲9成网友赞成办公室恋情

《三明治女孩的逆袭》叶星辰所饰演的苏筱青好不容易才与首席执行官张立昂有粉红泡泡,却又出现神秘对手大小姐,是张立昂工作公司董事长的女儿,而本周剧情大小姐将现身,也让叶星辰酸味破表,醋味大爆发,新加入公司的子闳也将对叶星辰展开攻势,这段刚萌芽的恋情会如何发展,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周日的到来。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