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刷新最高观影人次纪录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9:17

韩版《 毒战 》这不是第一部翻拍自港产片的韩国电影。历年有朱镇模、宋承宪出演的《英雄本色:无籍者》,翻版自吴宇森经典电影《英雄本色》;游乃海执导的《跟踪》则被拍成了2013年的韩国电影《天眼跟踪》。韩版电影对这些原版作品多会加以修改角色及将故事「本土化」,例如《英雄本色:无籍者》就加入了「脱北者」元素在内。

韩国版《 毒战 》

改编自杜琪峰执导的同名电影,韩版《 毒战 》已于5月22日在韩国上画,并于本周继续蝉联韩国票房冠军,《死侍2》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则仍分别排在票房第2及第3位。韩版 《毒战》在韩国上映次周,以98万观影人次、63%的票房占有率轻松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韩版《 毒战 》也成为了韩国今年内最快突破百万观影人次的韩国电影,现在累计观影人次已突破350万。超过了今年1月上映的喜剧片 《那就是我的世界》(李秉宪、朴正民主演,累计341万观影人次),刷新了今年本土电影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

《毒战》目前在NAVER的观众评分为8.6,专家评分5.29。 虽然该片在韩国定级15禁,但有许多观众反馈“应该是18禁才对”,"限制级内容过多,看的过程总在盼着这些镜头快些结束”。

韩版《 毒战 》讲述毒品科刑警为了抓捕大型贩毒组织的神秘主脑,而与贩毒组织成员联手追缉的故事。电影主演有实力派男演员、现年42岁的赵震雄—对应杜琪峰版《 毒战 》孙红雷的角色。因剧集《回答吧!1988》而走红的柳俊烈则饰演贩毒组织成员,有说是对应古天乐的角色,但韩版电影对这个角色的塑造进行了较大的修改, 所以电影也由杜琪峰版《 毒战 》中的两位男主角正邪对立,改为走「双雄」路线。

戏中还有因车祸去世的著名演员男金柱赫的出演,本片是其遗作之一。

杜琪峰版 《 毒战 》

这不是第一部翻拍自港产片的韩国电影。历年有朱镇模、宋承宪出演的《英雄本色:无籍者》,翻版自吴宇森经典电影《英雄本色》;游乃海执导的《跟踪》则被拍成了2013年的韩国电影《天眼跟踪》。韩版电影对这些原版作品多会加以修改角色及将故事「本土化」,例如《英雄本色:无籍者》就加入了「脱北者」元素在内。

另外,韩国导演崔东勋也有传会翻拍《窃听风云》,目前在筹备中。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