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小狗式任巨龙狂野入侵 5个把男人喂饱喂满的5提神晨炮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45

每天睁开眼就能看见心爱的他,是所有女孩心中的梦幻场景,而心中顿时燃起熊熊欲火,但昨夜的激情早就让你筋疲力尽,想再爱爱一次却丝毫提不起劲?今天就来告诉Angel们早上懒懒躺在床上也能高潮满点的5晨炮,把你内心沈睡已久的小野兽唤醒,整个周末都下不了床!深情交叠缓抽插当男友还在睡眼惺忪时,你就可以大胆进攻,紧紧缠绕在他身上了!先用美腿夹紧他的臀部,再一只脚弯曲让整个人几乎半坐在他的腿上,这个姿势可以让你们两人紧密结合,还能

每天睁开眼就能看见心爱的他,是所有女孩心中的梦幻场景,而心中顿时燃起熊熊欲火,但昨夜的激情早就让你筋疲力尽,想再爱爱一次却丝毫提不起劲?今天就来告诉Angel们早上懒懒躺在床上也能高潮满点的5晨炮,把你内心沈睡已久的小野兽唤醒,整个周末都下不了床!

深情交叠缓抽插

当男友还在睡眼惺忪时,你就可以大胆进攻,紧紧缠绕在他身上了!先用美腿夹紧他的臀部,再一只脚弯曲让整个人几乎半坐在他的腿上,这个姿势可以让你们两人紧密结合,还能在冲刺时深情对视,最好来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享受彼此拥抱带来的温度,包准你们一大早情意就浓得化不开!

水中仰卧慢摇晃

在周末的早晨倒杯红酒,放点抒情爵士乐,如醉如梦的氛围顿时让浴室热度升到最高点!这时你可以背对慵懒地躺在他身上,慢慢用臀部摩擦著他的巨龙,挑起他内心的欲望,荡漾的涟漪搭配著柔缓的抽插,让你与男友彷彿置身顶级套房,享受超奢华法式鸳鸯浴!

后背俯趴深入花穴

一夜激情让你腰酸背痛直不起身?软绵绵地趴在床上照样也能达到欲火高潮!Angel们先面向下趴著,男友伏在你的身后呈现伏地挺身的姿势,最后一举挺进蜜穴里,这时最好用手紧紧抓住床头柜,否则剧烈的冲刺可是会让你招架不住、被撞得东倒西歪啊!

勾腿吮吸舔蜜汁

早上真的好累没办法太激烈?没关系,张开你的辣腿,让男友俯身用最高超的口爱技巧满足饥肠轆轆的你!抬起腿呈ㄇ字型,感受他灵巧的舌头慢慢滑入花穴,或是指导他用唇齿摩擦你的敏感带,传来的阵阵酥麻感绝对让你娇喘出声、蜜汁狂喷!

侧卧V字直挺花心

如果想要边爱爱边听些淫声浪语,这个姿势绝对再合适不过啦!你可以背对著男友让巨龙从后面挺入,最好再把腿夹紧些让你们之间贴合到完全无缝隙,最后再让他轻舔著你的耳朵,不安分的双手也可以伸到前面,轻轻磨擦著你的花核,G点与小穴的双重刺激,绝对让你尖叫著再来一次!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