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火辣实境节目爆红 男女亲到忘我“互吸大腿内侧”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39

《Every Hole's A Goal》主要有2个阶段,首先要在大箱子内抽出写有部位的足球,接著将球踢向有兴趣的男/女主参赛者,射门成功的时候就可以成功和对方互动。其中就有女岛民抽到「大腿」,射门成功后笑得灿烂冲向心仪对象。

澳洲实境节目尺度一个比一个还大,从《The Kyle and Jackie O Show》的全裸约会,到日前引起话题的《Love Island Australia》,后者节目的参赛者都被称之为「岛民」,其中在《Every Hole's A Goal》环节时,男女双方可以说是亲到忘我,让观众们看得脸红心跳。

▲《The Kyle and Jackie O Show》尺度超开,男女参赛者公然调情、亲密举动

《Every Hole's A Goal》主要有2个阶段,首先要在大箱子内抽出写有部位的足球,接著将球踢向有兴趣的男/女主参赛者,射门成功的时候就可以成功和对方互动。其中就有女岛民抽到「大腿」,射门成功后笑得灿烂冲向心仪对象,一秒就直接亲向该边处。

▲《Every Hole's A Goal》出现了很多令人脸红心跳的场面

看女岛民玩得如此大胆,男岛民的尺度也是大开,同样也有人抽到了大腿以外,还有胸口,百发百中的情况下他们也是一成功就冲向心仪对象,拉起大腿来直接就往三角地带攻下去,头埋胸狂亲的机会也是不放过。不过,当然不是每个人都玩得如此愉悦,也可以看见有几个人脸比较心不甘情不愿,这个节目的大尺度也在世界各大报社引起热烈话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